今天早上到廚房, 看見切好的一條條"青龍", 令我不禁興奮地大叫 
趕緊跟媽媽分享在蔥花吃到的新口味!
一邊忙著煎蘿蔔糕的我, 一邊跟媽媽說那大概是什麼樣的味道...
記得皮蛋好像是先炸過的...
才說著, 沒想到媽媽已經剝好了幾顆皮蛋也切好了, 正下去炸呢!!
廚師就是廚師! 真有實驗的精神啊

但是因為只吃過一次蔥花, 而且時間也有點久了, 實在很難用言語把當初的美味說出來,
只記得... 有皮蛋, 和青龍... 然後煮黑黑的醬... 水水的... 然後有點辣... (結果現在看照片, 居然沒有水水的XD)

只見媽媽炸完皮蛋後放小魚乾, 青龍(青辣椒), 然後拿出豆鼓, 和辣椒醬...
三兩下功夫, 就做成了這道林媽媽式的青龍皮皮挫



味道也很棒, 和蔥花是完全不同的味道XD (這樣算失敗嗎?) 皮蛋這樣炸實在是好吃呀!
但是賣相差了些, 要開餐廳還早的勒~~  下次有機會再來改良看看!  
如果可以在家中也享用這道美味, 那就更加幸福啦



這是蔥花版的正宗青龍皮皮挫, 晚上叫媽媽來看看照片, 再來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