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1的行銷伎倆高超, 大伯一家子超瘋迷HELLO KITTY與多拉A夢系列, 不惜擲千金來換幾個不太值錢的小玩偶, 令人不禁嗤之以鼻 XD XD
但看到這個超可愛的轉運印章廣告時, 我自己卻也凍抹條被吸引去Orz... 也想來集一集XD
但是理性的小魔魔我~ 當然不會就這樣給它迷迷死死去XD 
7-11的鮮食御飯糰本來就是我當OL時的每日早餐, 要集這個一點也不難嘛~~



我最想拿到的, 是金色的鼠年特別版OPEN小將, 超可愛的啦!!!!!



但... 天不從人願, 想拿小桃的人拿小將, 想拿小將的人拿小桃



其實小桃也是超可愛的啦~~



這個轉運印章的設計滿有巧思的, 一面是小桃, 一面是吉祥話

不過我對這種身外之物的迷戀熱度, 只有兌獎開盒的那一剎那XD
可憐的小桃在被拍完裸照後, 又被丟回盒子裡, 孤獨地站在電視機上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