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20 PIXNET舉辦了一個義大利料理食記文章的徵選活動, 
只要在部落格發表一篇推薦的義大利料理並附上色香味俱全的照片,
就有機會獲得台北地區及新竹地區美味餐廳美食餐廳餐點兌換券。

一看到這個活動, 我當然是超超超開心的啦!!
因為義大利料理是我的最~~愛~~呀!!!
立即挖出我寫過的義式料理食記去參賽,
結果!!!  我入選了!!!  而且還一次入選兩篇!!!


目前還沒有公布入選的文章, 但我投搞的文章如下:
森林牧場洋食館
卡不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古拉爵餐廳
PizzaHot 米zza~
加洲風洋食館

確定入選的文章&收到禮物, 再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