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期間, 如果不怕辛苦, 賣吃的最好是不要休息比較好, 雖然很多人家由都庫存很多牲禮, 但大家仍然都想外出用餐!  初二零晨回娘家時去麥當勞買夜宵, 居然大排長龍耶!!  而這西市汕頭初四就早早開工, 街坊鄰居們當然不會辜負店家的辛勞啦!  一定給它客滿的啦!!



果不其然!  才下午5點多而已, 都不知道已經翻幾桌去了!



老公說這家店歷史悠久了, 而且是公公每次回台灣必吃的店!  嫁過來2年多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看看了~



翻到菜單的最後, 有這麼一段話, 覺得還滿有趣的~



沾火鍋用的沙嗲醬 (我個人覺得... 不像沙嗲... 或者可以說是... 沙茶味道很重的沙嗲醬??)
其實整鍋都已經是沙嗲口味了, 我個人認為不太需要再沾醬了, 但哈同學不但自己的沾不夠, 還把我的沾光光Orz...



沙嗲牛肉鍋 ($300)
各式青菜, 凍豆腐, 豆皮, 金針菇, 牛肉丸, 餃類, 一律一盤$50
湯頭當然就是濃厚的"沙嗲味"囉, 滿香的, 煮什麼東西都好吃, 但感覺十分油膩, 負擔頗重...



牛肉等生鮮類每盤$300
這不是冷凍牛, 血淋淋地上桌看起來還真恐怖XD
口感... 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特別嫰的感覺...



沙嗲牛肉炒麵 $70 (上圖是二份)
它的麵條很粗, 滿特別的, 現場熱熱地吃, 不會覺得那麼油, 大家都很喜歡!



炒沙嗲牛肚 (大/中/小 $300/$200/$100)
來這裡吃東西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不論你叫什麼菜, 全都是這一個沙嗲味XD

基本上我覺得味道ok而已, 沒有令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媽媽說做生意的"運"比東西的口味還重要, 我覺得很有道理!  
常常看了電視介紹某家店有多有名, 去吃了也不見得真的有多特別, 
更好吃的店家卻沒什麼名氣的其實還有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