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
這是我倒數了好久, 一直好期待的日子啊!

但是... 人心真的是貪的啊~
總是會想多奢望更多...
要如何漂亮的下台, 這是人人都想得到的吧?

從我向公司攤牌, 並且決定離開的時間後, 我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是變冷漠了, 還是早已習慣了人與人的來來去去?
我相信是後者...
我們都習慣了, 不是嗎?

但是當主角成了自己, 就是沒辦法那樣輕輕地談呀~

上一次和琪去看國家寶藏時, 聊到了自己的想望...
我說, 我這個人一向實際, 不喜歡收到花束, 但是我真的希望在那一天到來時, 親愛的哈思奔能快遞一束鮮花給我, 可以讓我... 不要那麼安靜地走... 
畢竟我也在這裡將近五年了, 實在是不喜歡那樣的ending呀...

但是, 這話我不可能向哈思奔說出口 (註1)
而琪也沒有小哈的電話或msn, 所以我一直想, 這天, 就是這樣了吧...

但是我在公司留了本卡娃依一級棒的Hello Kitty月曆要送給琪, 她和我約了在最後一天來拿
我本來一直百思不解, 原來... 她記住我的話, 並且幫我實現了我的想望!



謝謝孟琪的花和禮物!  訴不盡的感動和感謝.... all because of you!



象徵畢業的向日癸和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卡拉貓!!!!!!!



真的是超可愛令我愛不釋手啊!!



讓我一整天都心花朵朵開的向日癸!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註1] 女人的心真的是海底針的啊~ 雖然我們心裡很想很想對方為我們一件事, 但是說破了就不美了呀~ 男人當然是要聰明得猜得到的是吧!!  不過這當然是不切實際的想法啊, 就算是心思細如髮的我們, 也不見得猜得到男人們的心思,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