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接力棒
遊戲規則: Copy 問題、回答問題、"製造問題"=> 傳給下一個接力的朋友



我的老天爺呀QQ.. 剛剛在小萱家讀完這累死心不償命的接力問題,
回到家裡一看留言版, 我居然被點到了!!!!!!!!!  媽呀~ 看來今天又要熬夜了
首先光到小萱家複製問題回來delete答案, 就搞到我火氣上升又全身冒冷汗了
想想等等還要回答55題的問題...
為了方便下一位接力的朋友, 我將所有的題目轉存成word檔, 算是作公德一件,
希望這個愛的接力, 讓大家發現更多幸福喔

p.s. 中原標準時間: pm10:33, 我要開始作答了@@" 看發表時間, 就知道我答了多久了Orz...


愛1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 很可惜大學四年和你幾乎沒有交集, 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在求婚那天不但有了愛的歸屬, 也找到了好朋友!!  小萱給我的感覺很熱心、很有自信、很懂得欣賞美的事物!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大部份沒有很熟的人大概都認為我滿嚴肅可怕的吧 (聽說我不笑的臉很兇) >"<  有一些朋友說我很陽光, 總是很樂觀, 帶給他們快樂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A:開朗、正面、積極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悲觀、消極、不努力、沒責任感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大方、樂觀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做他喜歡的事 (聽得出來很沒自信)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我沒有已分手的男友內...

愛9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 高中時有一個路人甲長得挺帥, 應該算不上喜歡吧...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相信! 不過星座說我和牧羊不合, 但我老公和最好的朋友之一都是牧羊座 ^^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我想我可能活不下去吧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這一輩子真正交往的只有老公囉, 所以是大四 (超晚熟)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 兩個人一定要很努力去愛對方才行 (我認為愛是需要努力的)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不會, 內在比較重要

愛15Q:你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我耶! 當然是他追我的囉~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A:有時候不是很喜歡...

愛17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 我已經絕緣了~

愛18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 我應該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吧 >"<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怪婆婆)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快跑~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學習獨立

愛21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找他當面講清楚!

愛22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50%, 剩下的一半拿來寫網誌

愛23Q:愛是甚麼?

A:愛是彼此信任, 不離不棄,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在一起!

愛24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沒有怎麼結婚@@"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不會, 沒話聊就做別的事啊, 幹嘛要一直聊XD..

愛26Q: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A:很難講耶... 做得到的都願意吧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A:我確定沒有"胖"這條 >"<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希望你幸福快樂一輩子!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A:沒有不良習慣, 上進, 有責任心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每天都讓我有戀愛ing的感覺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只要相愛, 就會長久, 過程只是個過程

愛32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很重要

愛33Q:最久的戀情多長?

A:從認識老公到現在...哇!! 是不是我算錯啦!! 快7年了嗎?? 不是吧@@" 有這麼久嗎??

愛34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就變成行屍走肉吧

愛35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我覺得他脾氣很好, 很有耐心, 也有責任心, 應該是個好男人

愛36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一輩子都不夠

愛37Q:有愛真的就幸福ㄇ?

A:  好幸福!!

愛38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有!! (愛有夫(婦)之婦(夫), 就是錯, 已婚身份又去外面亂搞, 就是錯)

愛39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這是問我還是問你自己??

愛40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 不會, 我沒那麼不挑吧~"~

愛41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嗎?

A:如果有應該會被打斷腿吧@@"

愛42Q:印象最深的愛的回憶

A:大四期末考, 那時剛和老公在一起沒多久, 他翹班到學校裡來找我, 但是大學期末考這種東西, 只有自己知道今天要考幾堂、幾點考、在哪考... 他卻笨笨地到學校裡到處找我, 還跌倒擦傷手掌心, 最後他居然在餐廳裡找到我 (我正在買便當), 我想.... 真是緣份吧!!  即使過了這麼久, 想起那一幕還是好感動~ (ㄟ... 沒有寫求婚... 不代表不深刻喔!!)

愛43Q:做過最浪漫的事

A:我做的嗎? 還是遇過的?? 求婚是我遇過最浪漫的事!!

愛44Q:如果討厭ㄉ人追你怎ㄇ辦?

A:不理他囉, 還要怎麼辦?

愛45Q:說一首現在最能代表你心中的歌曲吧?

A:寶貝 -- 張懸

愛46Q:你的另一半曾對你做過最浪漫,最讓你感動的事??

A:這題好像又有點重覆耶... 請看Q42 & Q43

愛47Q:請說說你愛人ㄉ方式

A:盡可能一切對他好 & 佔有慾很強

愛48Q:當你[妳]為一ㄍ人付出很多卻被拒絕時.你[妳]感覺如何?

A:傷心吧

愛49Q:如果你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怎麼做?

A:不該愛就不要愛啊

愛50Q:如果現在有了另一半,你會如何對待她(他)?

A:愛他, 更愛他

愛51Q:那你愛我嗎? 哈哈

A:應該是回給傳給我的朋友吧?  小萱我愛你, 希望你幸福喔!! 加油!!

愛52Q:不小心愛上朋友的男(女)朋友或喜歡的人怎麼辦?

A:告訴自己不可以囉

愛53Q:最看不過去另一半什麼事?

A :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愛54Q:你和另一半會不會每天說我愛你?

A :會囉~ 雖然愛不一定要說出來, 但是我喜歡說出來咩~

愛55Q :愛對方勝過對方愛你,or對方愛你勝過你愛他..妳的選擇是?

A:我覺得我愛他勝過他愛我, 他覺得他愛我勝過我愛他 (繞口令@@)

橘子的愛56Q:如果要你現在對你愛的人做一件事, 你會做什麼?? (在身邊 & 不在身邊)

A: 在身邊就親他一下, 不在身邊就打電話給他~

終於作完了~ 希望接下去的, 不只是辛苦的作答, 是真真愛與幸福的傳遞喔

P.S.S. 做完所有答題後, 發現這個其實是個很不錯的活動耶!!  看別人答題跟自己思考答案有很大的不同, 真的有愛的感覺喲~  可惜只能傳給一個人... 如果有很想答題的朋友, 請留言讓我傳WORD檔給你喔!!  願這個世界充滿愛與和平



[延伸閱讀] 小萱的愛的接力棒
[延伸閱讀] 求婚記 (MV填加版)
[延伸閱讀] 貴婦堂姐的愛的接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