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說好了不慶生, 不收禮物的, 所以只和老公兩個人, 低調地享受"花旗享樂卡"送的王品買一送一券!
選擇了剛剛裝修完畢的中山店, 希望能有個最有氣氛的晚餐!!

現場真的滿有氣氛的, 燈光很暗, 天花板和牆壁都會反射燈光, 很現代感的羅曼蒂克!
不過當服務生把我們帶到座位時, 我們都傻眼了@@
訂位時已特別說明是要慶生的, 請幫我們安排好一點的座位, 結果卻是個超擠的兩人座小牆腳!
一整排都是2人座位區, 桌與桌的間隔小到連服務生上菜都會撞到鄰桌, 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雖然有點小失望, 我們還是自得其樂地拍照, 希望今晚還是最完美的~



今天用的不是k800i喔!  是老頭子FUJI S602 (買了6年了吧!), 看來功力還可以~



服務生先送上開胃酒 (味道... 感覺沒什麼質感...)



服務生主動詢問幫我們拍照!  服務還是一樣好, 就是硬體設施差了些...



義式油醋鮭魚捲
一共有四捲, 最外層的白蘿蔔包裏一片薄薄的薰鮭魚, 內容分別包了蘋果, 蕃茄, 鳳梨, 和生菜。
下面佐鮭魚捲的sauce很棒, 恨不得全部舔下去XD 不過可惜薰鮭魚太薄了, 味道完全被白蘿蔔搶去了...



鮮蝦水果沙拉
王品和西堤菜色內容的重覆性滿高的, 差別在王品的蝦很大~一隻!
牧羊座好像都愛這一款內XD



網路列印券送的雞尾酒...
"非常難喝"!!!!  很愛喝甜酒雞尾酒的我, 完全無法接受這種品質 = =|||



可頌+雜糧麵包
每次吃到可頌, 就會想起法國... 法國的可頌麵包真的是太~~~~~好吃啦!!  台灣的真是無法與其相比啊!



酥皮牛尾清湯



我記得以前的酥皮都是配濃湯答... 最近好像很流行酥皮配清湯耶... 不覺得不搭嗎@@
服務生建議: 先吃酥皮再喝湯, 就是要分開來食用就對啦!  難度很高耶, 吃得一整個醜XD
牛尾清湯基本上還不錯喝, 但是有很重的胡椒味...



松露鵝肝濃湯
右邊是松露鵝肝蒸蛋, 黑黑的是松露, 紅紅的是鵝肝... 但我想, 這應該不是一咪咪就幾千塊的真松露吧, 因為沒有傳說中令人驚豔的香氣耶... 不過整個搭配起來非常地棒!  以前沒吃過的美味!!
左邊是南瓜濃湯, 第一口覺得不夠濃郁, 但越喝越順口, 像絲綢一般地滑順!



台塑牛排
有美國牛和紐西蘭牛兩種選擇, 愛吃不怕死(狂牛病)的我們選擇了肉質比較軟的美國牛XD
照片拍起來小小, 但實際上很大一塊, 不是哈思奔這種塊頭的最後都要打包帶走XD



台塑牛排是烤"全熟"的,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牛肉乾", 但是是很高級很好吃的牛肉乾!
很好吃,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不過油脂很豐富, 吃2塊就會受不了, 很需要解膩一下!



去油解膩的酸梅湯!  吃這個沒有它還真不行!!



龍鱈明蝦
一上來我有點嚇到, 份量會不會太~~~~大了啊!! 



這明蝦和一隻奶油刀一樣長耶!!



肉質不錯, 滿好吃的, 但是肉太大塊了, 吃一半就有點怕了@@
龍鱈的肉質也很讚, 油脂豐富, 所以很嫰!  但是油脂豐富也等於油膩, 所以以一個女孩子來說, 吃不完!
吃完主餐, 已經飽到要趴下了Orz...



什錦水果
以火龍果=>鳳梨=>西瓜這個順序進食, 剛剛好!



今天來慶生的還真不少, 光是超擁擠兩人座位區, 在我們之前, 就已經唱了三次生日快樂歌了@@
試問, 在這麼擠的環境下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除了尷尬尷尬尷尬... 還有別的感覺嗎XD
所以輪到我時, 我請服務生把蛋糕放下就好了, 不用唱歌了, 臨桌不是來慶生的客人, 應該聽得很膩了吧!



蛋糕是很便宜的巧克力瑞士捲, 而且外皮也已經乾硬了, 純粹是為了"營造氣氛"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和西堤的一樣... 沒什麼新意...



法式烤布蕾



超超超超超難吃的烤布蕾啊!!!  首先是焦糖很苦, 難以下嚥, 再來是布丁很硬, 超硬!! 而且不香!!
可以說是失敗中的失敗啊!!!!



拿鐵, 還不錯喝, 小喝了一口的我, 又睜眼到天明了Orz...



綜合花茶
打開拍照有點傻眼@@ 只裝半壺是怎樣??  是怕味道太淡嗎??



倒起來剛剛好一杯, 但說實在, 來再多我也不喝, 因為太難喝啦!!  居然給我加了糖!!
愛喝茶的人怎麼會愛加糖嘛!!  而且, 就算要加, 也應該先問問客人吧??

今天這一餐我們兩的評價都不太優, 但是我們填寫完問券後結帳, 都沒有服務人員出來關心...
這一點的感受, 和西堤真的差很多, 所以以這樣的價位和服務, 實在是不及格啊!!
比起來, 堂姐的金典賀壽CP值實在是高到破表啊!!

想吃牛排倒不如去西堤好囉~ 位置也比這裡大, 東西也好吃!!

還好, 好心情沒被破壞~ 用完餐去看九點的投名狀, 剛剛好~~~



[相簿專區] 王品台塑牛排 (有兩人搞笑照喔!)
[延伸閱讀] 西堤牛排
[延伸閱讀] 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