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日子很特別, 也很忙碌

是我最重視的母難日
是我最難忘的求婚日
還是我出發到香港的姐妹日
母難日...
從小到大, 家裡都非常重視這個日子, 今年, 只和老公兩個人, 守歲慶生!

求婚日...
延續往年的浪漫晚餐, 明年, 還要繼續!

香港日...
是託大家的福, 是大家送給我的禮物!
我也希望能送大家禮物
但是又不希望大家抓參觀人氣搶破頭, 
想了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

請大家在1/18下午二點以前, 留言, 寫下姓名和地址, 我一落地香港, 就會開始寫明信片寄給大家!

雖然香港很近, 也許您已經去過很多次,
雖然明信片不值幾個錢, 也許沒有收藏的價值,
但是每一張都有我和大家交朋友的真心,
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感謝和珍惜!

感謝, 您的參與支持!
期待, 您的留言問候!



O.K.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