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公司工作再三個月就5年了... 昨天公布了年終... 令人心碎不想工作XD
不過該吃喝玩樂的還是不能少, 最後一次的慶生, 2千塊還是要給它花光光!

這家就是上過天下雜誌, 正港的"台灣第一家塩酥雞"!!!!



看我們買這樣滿滿的一整桌, 多少錢您猜得到嗎?



答案是$1180!!!!
上過雜誌, 又是創始店, 所以價格上絕對不能輸給別人 >"<



很無聊但卻是我最愛的蘿蔔糕 ($30) 及 芋頭糕(鹹) ($30)
價格真的是很貴, 看看一份$30的分量, 居然只有這樣一點點!!!
不過真的很好吃, 這一家塩酥雞的特點, 是吃起來完全不油!!  據說是有瀝油機瀝乾了...



肉串, 一串$30



炸珍珠蟹 $50
這家塩酥雞的規模很大, 賣的東西也是包山包海, 這珍珠蟹就是其中之一!
很酥很好吃, 每一口都吃得到甲殼素喔!



炸魷魚 $50
同事們都說好吃到不行!!



炸雞蛋豆腐 $40
今天的有點糊了, 不然也是挺好吃的, 而且還有附一種特別的蔬菜沾醬喔!

買的種類很多, 諸如鹽酥雞$50, 炸龍珠$50, 柳葉魚$50, 香菇($50), 花椰菜($50), 四季豆($50), 青椒($50), 玉米($50), 皎白筍($50), 杏鮑菇($50)... 等等, 只有甜不辣炸過頭了, 不太好吃, 其他的都還不錯!

只是... 真的好貴呀~~~~~ 不是公司出錢, 還真是吃不起呢XD



亞尼克的生日蛋糕--草莓布丁 (6吋$350)



香橙芝士 (6吋$420)

以前我超愛亞尼克的蛋糕的!  覺得每種口味都又便宜又真材實料, 但最近兩次吃了這兩種口味的蛋糕後, 對亞尼克的好感大大滴減低了... 整個有"便宜貨"的味道, 一點都不札實了, 同事們也都有相同的感覺... 實在是很可惜呀~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