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摩納哥的重頭戲了--蒙地卡羅!!  這間就是鼎鼎有名的蒙地卡羅賭場!!


導遊叫我們一定要把"CASINO MONTE CARLO"的字樣拍下來, 證明我們來過Orz...
在這裡進出是要穿著正式服裝的, 而且進去還要門票, 所以我們都沒進去, 真可惜...


蒙地卡羅賭場的背面


和巴黎的迦尼葉歌劇院是出自同一位設計師之手, 但其實建築物很高, 我們很難仔細看它的精美之處...


蒙地卡羅最高檔的--巴黎大飯店!
飯店一樓有一家"巴黎咖啡廳(Café de Paris)"是有閒錢的人必喝咖啡的地方, 導遊再三告戒我們別進去, 怕會出不來XD


堂姐說到蒙地卡羅一定要多拍的"林寶基尼"


說到車子... 我實在是沒有研究不太會欣賞...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看看照片計畫一下摩納哥之旅囉!


Ferrari




這位車主超大方的, 車窗沒關!!  同事Joan把鹹豬手偷伸進去摸皮椅~ 大呼: 爽!!!




這輛Porsche無疑是今天最熱門的車子, 鎂光燈閃不停, 大家都想和它拍照!


因為它特別醜XD  (愛車的人請別打我XD)


在台灣沒見過的Bentley, 我不識相看不起它, 沒想到居然是賓士的高級車款XD  果然不是巷子內的...


羨慕嗎?  這些名車只要你肯花錢, 也可以開上蒙地卡羅賽道過乾癮喔!!
名車大約EU$2200~EU$1800/天, BMW 650I只要EU$800/天就租得到囉!!


環肥燕瘦, 任君挑選!!

好啦... 摩納哥之旅就這樣草草地結束了... 著名的F1城市賽道也只是導遊在地圖上比一比, 遊覽車路過時指一指而已, 所以印像實在是不太深刻呀~ 而喜歡名牌的同事們也一樣敗興而歸, 因為這裡的精品都是要賣給石油大王的老婆答~~ 哪有便宜貨好撿啊XD




[繼續閱讀] [2007法國] 摩納哥 () ()
[延伸閱讀] 紙醉金迷之蒙地卡羅看WRC
[相簿專區] 摩納哥--蒙地卡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