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 同事Enya突然說: 我妹妹她去生小孩了, 結果她半年前團購的餐包居然來了!!
並附註碎碎念: 是什麼餐包居然團購了半年才來!!

一天最少掛網8小時的我當然知道這就是鼎鼎有名的"三郎餐包"呀!!
Enya妹去生產, 真是便宜我們了啦~~ (流口水流口水!!)



外包裝很簡單, 一袋25顆售90大洋, 還附食用說明一張~
其實重點是烤箱一定要"預熱"!!  這很重要, 因為奶油要溶化了才最好吃呀~~



用謢唇膏當比例尺~ 這一顆要價$3.6的餐包還真小顆啊!! 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不免俗讓大家看一下"注料孔" (和塑膠射出一樣XD)



烤前橫切面, 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吼?  但是烤熱後奶油會化開喔!!



第一批進烤箱!!
我有遵照指示, 先預熱5分鐘, 讓烤箱內達到一定的溫度後放入餐包。
因為我們公司的烤箱有過熱自動斷電系統, 所以餐包可以在無燈光照射卻有一定溫度的環境下呆上一陣子, 最後我再將燈打開, 把餐包的表面烤到剛剛好酥脆!!



登登!!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皮脆心軟~~~~~~~~



剛才那個橫切面的烤後圖... 我拍得不太好看... 奶油也融得不夠美, 但美味不減分!



有人說烤後會變大... 但實際比較後, 沒有差很多XD



為大家服務後, 留下最後一顆烤給自己!!
同事們都對我的"廚藝"讚不絕口  大概的意思是: 如果餐包的美味本來只有80分, 我讓它變成100分!



冒著手指頭被燙傷的危險, 我把我御留的餐包撥開, 果然是太美麗的奶油餡啦!!!
三郎餐包的奶油和市售的有些許不同, 不是鹹的乳瑪琳, 而且帶點甜味的奶油, 重點在於皮脆心軟的口感, 要不是怕胖, 一口氣可以吃下六顆啦!!!!!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高雄三郎餐包
                     美味滿分 三郎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