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對我好好喔~
你問我: 我怎麼對你好?

我說, 一想起你對我的好, 我可以滔滔不絕講一堆!  你不信, 說我總是到處講你的壞話!
今天給你細細數一數, 希望你可以記得久久久~~

好1. 你以前總是說, 愛不愛, 都結了婚了還能不愛嗎? 不需要常常掛在嘴邊, 但是女孩子在感情這方面總是沒有安全感, 一樣的話, 每天都要聽上幾次, 才會安心, 覺得得到保證!! 
僅管和男人的粗線條嫌囉嗦的天性相違, 你還是遷就我, 只為了讓我心安!
我甚至覺得, 你已經被我同化囉~ 孺子可教也!! 
好2. 配合度超高!!  其實這一點可以抵100點的好!!  
好3. 你知道我是超沒安全感的, 你和別的女生有什麼沒的, 我都會很在意, 愛吃醋, 所以你都會小心地和別的女生保持距離, 盡量做到讓我有安全感。
好4. 你知道我性子急, 最沒等待的耐性, 所以你寧可自己多花時間等我, 也盡量不讓我多等一秒!
好5. 你們家的人都很隨性, 但是我愛計畫, 在我面前的你, 很有彈性, 可以隨性, 也可以隨時配合我的計畫!
好6. 不論我有什麼需求, 只要我開口, 你一定想辦法幫我達成... 這一點, 我真的有很深的感觸, 是很甜蜜的回憶!  從我們初交往到現在, 你一點都沒有改變!  只要我需要你, 即使你人在新竹, 我在台北, 你也會馬上衝到我的身邊來, 我一點點的埋怨哀嚎, 你總是非常地重視, 一定要我開心你才會放心!!
好7. 不管我的脾氣有多不好, 多愛發脾氣, 即使也對我生氣的你, 還是會第一時間低頭安慰我
好8. 真心地對待我的每一位朋友, 就像是你自己的朋友一樣!
好9. 讓我爸爸很驕傲, 還配合他到處向親戚朋友敬酒!
好10. 很努力地打拚, 說要給我過貴婦般的生活 ^^
好11. 隨時隨地的噓寒問暖, 一杯熱茶、一盆熱的泡腳水, 都讓人好感動!
好12. 貼心! 貼心! 貼心到不行! 時時刻刻都為我著想!
好13. 體貼! 體貼! 體貼到不行! 讓我可以做大女人 ^^
好14. 嘴巴說著不能寵壞我, 身體卻又不聽使喚地幫我處理日常生活的大小事 ^^
好15. 凡事總是把我擺在第一優先!!  雖然我偶爾會說"還有努力空間", 但我知道你真的真的是用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在對我好!!
好16. 讓我們家裡每一個人都愛你!!  他們真的很愛你!!
好17. 骨子裡很浪漫~ 雖然婚後的你把大部份的心思擺在兩個人的未來, 但你骨子裡的浪漫我都有感受到喔!!
好18. 願意當我的墊背和夾心餅乾!  很痛苦的責任, 但是沒有你, 我早已粉身碎骨...
好19. 挖空心思地對我好!!  我知道每年到了我的生日你都要白好幾根頭髮, 但我真的很感動!!  要繼續努力喔
好20. 很愛玩, 很愛帶我出去玩
好21. 全心全意地覺得我好, 全心全意地信賴我!
好22. 把自己當水!!  常常我們都說女人像水, 和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 就可以變成什麼樣的女人(生活興趣完全配合), 而你卻是一個水樣的男人, 這麼多年來, 你為了我所做的改變, 我都有看到!!  (不過當然, 好還是要更好喔^^)
好23. 我的煩惱吸塵器!  我煩什麼, 你通通替我清除乾淨
好24. 時時檢討自己, 思考要怎麼樣對我最好
好25. 我高興你就高興, 我不高興你就逗我高興!
好27. 做家事動作超快!  自動洗衣服, 自動涼衣服, 自動洗碗... 擁有全自動做家事機器的主婦,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主婦了!!
好28. 全自動人體工學全年無休按摩機XD
好29. 全自動廚餘回收機XD
好30. 咬著牙接受"有小孩前恐怖小孩訓練", 從看到什麼都覺得噁到把屎把尿都不怕, 我知道你全是為了我著想, 想讓我做一個最優雅的媽媽
好31. 重色輕友~ (強調: 五光十色, 三百六十色, 一萬二千五百色... 都=我)
好32. 自願當我的公關經理, 好事交給我, 壞事你來扛, 還順便幫我做形象改造~
好33. 時時電話報備!!  以前以前的你是不喜歡這一套的, 但現在你還去辦了威寶熱線, 可以跟我講到九千九百九十九!!
好34. 所有電腦的問題, 工程師立刻解決!
好35. 當我的superman!  壞人對我兇, 你就馬上跳出來對他嗆聲, 好Men喔~~ 不過跆拳道有空還是去練一下, 以後外國壞人可是很壯滴內~
好36. 任勞任怨地讓我欺侮 XD  (表揚你為"愛到卡慘死"的代表!)

好啦好啦~ 今天辜且寫到這裡, 就先叫它36愛吧 XD  以後如果你再對我更好, 我再幫你列出來表揚啊~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