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兩隻很大的石獅子, 很重, 當初不知是怎麼吊上來的, 
921時有一隻還跌倒呢!


進入辦公室的大玄關, 好像要進入藝廊一樣, 很舒服很文藝。



業務部 front view, 佔全公司的3/4, 挑高、寬敞、視野一級棒 (可惜太陽大照到螢幕會反光, 所以平日都把窗簾放下)!!  


辦公室正中間的地方有一區小小的空中花園和一個池塘, 有三隻肚大肥魚~


業務部, 從另一個角度。 一個人的座位, 就是像上圖這樣, 三張桌子的組合, 超!大! 整個工作的環境都是挑高+全片落地窗, 右手邊是業務部的會議室, 每組一間。 會議室上頭夾層的部份為各組的樣品室兼員工中午午休的房間, 每個人都有床墊, 可平躺!


白天窗外的景色, 天氣好時可以看到101和大直橋。


同一位置晚上的樣子, 燈光很美很浪漫, 可惜我的k800i只能拍出這樣的效果。


(另一側) 由於辦公大樓位於堤頂大道上, 整個視野毫無遮蔽, 一望無際。 


這個方向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黃昏的時候是整個view最美的時候!! (可惜我的相機無法拍出親眼所見的那種美)


華燈初上, 晚霞伴隨著101的燈光, 給大地換上美麗的晚禮服。


很多廣告都在我們公司樓頂拍, 晚上大樓的燈光很時尚, 可惜看不到摩天輪, 不然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