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個人住在宿舍後, 就不急著5點下班第一時間離開辦公室了...
一個人實在是很沒意思... 吃飯一個人, 沒食慾... 看電視一個人, 沒興趣
而且擠在那個小小的地窖裡, 完全稱不上舒服, 倒不如在辦公室裡, 空間和視野都好一些!!

大概是知道我寂寞吧(註1)~ 同事Enya帶來了七隻小孔雀魚, 自告奮勇認領來放在我桌上, 陪我。


晚上, 只有一個人的辦公室, 其實還滿可怕的!!  以前的我是從來不敢一個人留到最後的...


有了這缶子魚陪我, 剛。剛。好。


雖然他們很小, 卻很"有聊", 一直忙碌地游來游去, 鬥來鬥去~~


浮萍... 應該是在小學的自然課本裡有上過吧XD, 剛來時稀稀疏疏, 沒多久就布滿了整個水面了!


說到鬥來鬥去, 顏色鮮豔的公魚總愛追著母魚跑, 一直鬥來鬥去, 好煩喔~
很想幫母魚說: LEAVE ME ALONE!!


餵魚秀~~ 它們真的很會吃, 很會"大"......................


餵魚秀再一張~


自從桌上擺了魚, 上班累了, 就看看它們在忙什麼, 無聊時發個呆, 也可以盯著他們
除了換水小麻煩以外, 養這種寵物真的很不錯, 上班日... 好像就沒有那麼悶了~~



這張, 是坐在我的位子上120度的view, 用K800i全景拍攝的~
倒數進入了最後一個月, 心情很好, 沒有不捨...
但對於這4年來每天可以看到的美景, 如果有機會, 想多點記錄...

左後方7點鐘方向可以看到台北101, 
左手邊9點鐘方向有站前新光三越, 
左前方的11點鐘方向, 是大直橋和圓山飯店... 
(以我的坐位為基準點)



[註1] 其實enya帶來的魚是要放魚缶的, 但是魚缶裡的朱錦還有一隻存活, 為怕大魚吃小魚, 所以先放我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