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去接從新竹北上的哈思奔時, 我心裡在想: 我才是傳奇吧!!
怎麼會嫁給一個這麼好的老公勒 然後還有這麼多疼我的朋友們
一定是我上輩子做很多好事啦~

昨天一早心情就很不好, 一整個連msn的表情符號都笑不出來
因為我想到12/19是"國家寶藏"上映的日期,
而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看這部片的老公人在新竹, 無法來陪我(註1)
一想到這件事, 就整個人火在燒, 一整天打電話來找我的人, 都掃到颱風尾 = =..

中午哈同學終於打電話來了, 我跟他說我心情不好, 因為我想看國家寶藏
聰明的他一聽就懂我的意思了, 馬上說: 好, 那先掛電話, 我去安排一下

過一會兒他回電, 說已經安排好了, 大姑六點下班, 和她交接後他就可以北上了

但是魯死人橘子聽了答案卻不滿意, 六點才交接, 到台北都幾點啦! 
再去買票怎麼買得到好位置呢!!  今天第一天上映耶!! (註2)
於是持續心情低落中... 愛鑽牛角尖的我, 無法自拔 Orz...
後來思考了一下, 還是打電話跟哈思奔說取消...

後來在msn的暱稱上寫了"誰有國泰世華卡?"
有三個朋友回我, (註3)
第一個社團學弟彥鈞, 他人在花蓮, 所以絕不可能晚上陪我去看電影
第二個高中同學王子麵, 她加班到天昏地暗, 也不可能翹班陪我去看
第三個大學同學孟琪, 居然說好!!!!!

只是時間來得不巧, 孟琪回我時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 電腦的這一頭才和她講好,
哈思奔就來電說他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這... 這下我怎麼對得起排除萬難來陪我看電影的哈思奔~~~~~~

誠實地把情況告訴了他, 他淡淡地說沒關係, 叫我不要跟孟琪講...
並且告誡我下次不要這麼任性
還好我和孟琪約的是星期四, 所以星期三還是可以和哈思奔在一起~~~
                     
手牽手到了西門國賓買了20:30"我是傳奇"的電影票後,
在手牽手去逛誠品的路上老公突然問我: 你知道這是部恐怖片吧??

蝦米??!! 我怎麼會知道這是部恐布片勒??!!  片名聽起來, 很劇情片啊!!
好吧~ 頭都剃了, 也不能不洗 XD 就硬著頭皮進去看吧~



這部片的內容, 主要在講2009年時有一位博士發明了一種癌症疫苗, 可以100%治癒癌症病患, 但不久後, 這種疫苗在人體內產生的變化, 人類被病毒入侵, 變成一種見人吃人的怪物... 後來這種病毒變成藉由空氣就可以傳染給人類, 全世界(?)的人都變成怪物了, 只剩下威爾史密斯。

威爾史密斯是一個醫官上校, 是少數對這種病毒有抗體的人之一, 他立志要找出治療這個病毒的疫苗。 在獨自生存的三年之中, 他已經做過無數次變種老鼠、變種人的活體試驗, 但全都失敗了。 最後他發現他的6號疫苗對老鼠有正面的效果, 決定去抓一個變種人來試看看新疫苗。 很不巧, 他這次抓的變種人是變種人老大的女朋友, 於是那些他一直以為沒有社會組織、智能也退化的變種人, 也設下了相同的圈套, 要報仇...
                   
熟的朋友都知道, 橘子我是惡人無膽, 從來不看恐怖片, 誇張到中國民間故事等等, 廣告不小心轉到都會尖叫  所以這部"我是傳奇"一直以"恐怖的造形"+"刺耳的叫聲"+"故意營造的緊張氣氛"讓我整個ㄘㄨㄚˋ到不行, 當閉幕的字在大螢幕上、大燈打開時, 我整個心跳快得胸口都快要抓不住了  我被嚇到了啦  比坐超~刺激的雲霄飛車後的腿還軟, 整個人皮皮挫啦

回到宿舍第一時間洗澡睡覺, 卻整個劇情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整晚都睡不著
太痛苦啦~~  朋友們, 請不要約我去看恐怖片呀~~ (註4)




(註1) 婆婆去澳門玩了一個星期, 所以這星期老公變身超級保姆, 每天接送大伯的二隻惡魔上下課(一個3歲, 一個4歲), 還兼陪伴小孩吃喝拉撒到睡覺為止, 完全無法陪我這個正牌老婆。
(註2) 國泰世華卡每週一~週四國賓影城買一送一, 老公有卡, 我沒卡, 所以一定要他去排隊買票。
(註3) 在此一定要特別表揚一下國中一直到現在的好友Meigo, 她看我那麼魯, 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要自掏腰包請我去看沒打折的電影, 超夠義氣的啦!!!
(註4) 電影散場我一直怪老公為什麼帶我去看恐怖片, 而他卻明天一大早就又要回歸保姆的崗位 他說他不知道原來我看恐怖片會這麼恐怖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EIGO
  • 這是恐怖片??還好吧~~你這算膽小嗎??XD
    有一個好老公~真的是比什麼都幸福~而且你的哈同學又善解人意~你真的很幸運喔~好好保握喔!!
  • imNanako
  • 恐怖片 阿!!!我愛看.又怕呢 :P
  • ariesmichael
  • 哈思奔

    一般來說, 我並不鼓勵各位已婚男士效法!
    原因很簡單, 這就像是餵另一半"毒品"一樣, 那終究無法自拔 ^_^
    就算要餵, 也要放慢腳步, 沉得住氣, 這樣才能夠行長久之道...
    不過, 若你本來就注定是個好好先生, 那就不需要聽我前面的建言... Just be yourself!

    前一陣子, 因為種種因素正在忙碌, 潛水了許久
    但是看了這一篇, 心中特別有感覺, 因此就浮出水面囉~~

    重點! 各位不要以為我是一個人很努力(對人好)
    其實, 我只是外向, 做事容易看得出來
    有些人(例如OKfun主子)屬內斂型, 其實「好」只有接受的人才感覺得到 ^_^ 是真的喔~~
  • chi
  • 意外的驚喜

    可愛的冠..
    總而言之,
    1.你的好老公很用心..都結婚三年勒,還能這麼甜,羨慕的我勸妳別一直耍任性ㄛ!!
    2.意外的驚喜特別開心吧,看到兩部片也有理由跟我約會..超棒的!!對吧:)
  • 11
  • DEAR橘:
    和你說喔~~~~11也有去看耶!
    而且我也是一樣...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有好多幕都嚇到身體跳起來~
    我朋友說我怎麼那麼"弱"哈哈~
    其實在看之前我也不知道有那麼多的恐怖鏡頭耶!!哈哈~~~~~
    而且.....11和橘一樣,看完之後那恐怖的變種人一直螢繞在11腦中.....><
    個人覺得除了結局比較草率之外,其餘的部份都給這部電影好評價~!!
  • 我也覺得這部不錯看 (雖然我被嚇得很慘~///~)
    比國家寶藏值得多了!

    orangekuan 於 2007/12/21 17: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