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Enya的妹妹在富邦momo台上班, 一樣是在內湖, 所以每每"呷好到相報"
之前推薦了牛肉麵, 甜不辣, 鍋燒麵都不錯吃, 今天又推薦了這個"不愛吃蔥的人也保證會愛上的蔥餅"!!


這蔥餅一個要價$35, 實在是不便宜~ 但是份量一點也不馬虎!  大約是一個女孩子的手掌張開那麼大!
而且非常地雄"厚"喔!!  沒有比例尺, 大家想像一下XD
做法應該是將麵團攤平後包上三星蔥, 或上胡椒後再捲成長條狀, 最後再像蚊香一樣, 盤成一個大餅,
這種包法,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滿滿的三星蔥喔!!


有沒有看到超大片的三星蔥段啊~~
不確定老板是不是先煎後烤, 一點也不油膩耶!!!
剛送來時香氣四溢, 忍不住大口咬下去, 不小心一點可是會被三星蔥的湯汁給燙傷的喔!!


瞧瞧這蔥的分量!!  夠真材實料吧!!!
不蓋你! 我從小到大都不吃蔥的!!  但這個蔥真的很不同, 只有單純的甜味和胡椒的辣味 (兩者絕配!), 
沒有青蔥味, 而且烹調得軟爛, 要不是顏色那麼鮮綠, 還真要幾乎忘了它是蔥呢!!!


這是鳥瞰圖, 麵粉、青蔥、胡椒的分量都配得剛剛好, 剛。剛。好。吃。


厚厚~~ 湯汁看到了沒有??!!  真的是好吃到令人無法拒絕的美味呀~
也在內湖上班的朋友們, 下午茶時間到了, 也不坊試試這一味吧, 吃它一個餅, 飽到晚上呢!!

趁熱吃~ 趁熱吃啊~~ (又流口水ingXD)




[店家資訊] 內湖店 (瑞光路190號--怡客咖啡旁) TEL: 02-2659-0588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至售完為止 (有外送服務, 一個餅也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