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趕在12/1 first run deadline前把所有的申請文件UPS出去~
一級棒的UPS, 今天寄, 明天中午以前學校就收到了~
2007年來所有的努力, 就化成了這兩封信...

信封裡有:
Statement of Purpose (讀書計畫)
Resume (履歷表)
Certificate of Financial Responsibility (財力證明)

及雞婆, 學校沒要求要寄的:
英文的大學學位證明
大學時代lilicoco的幹部證明書, 得獎證明書
獎學金證明書

加上之前分開寄出的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二封, 一封老板, 一封系主任)
Transcripts (大學成績單)
TOEFL Score Report (托福成績單)

和傳真刷卡的"申請費US$50/人"

以上, 就備齊了申請一所學校所需的所有東西。

懷著忐忑的心等待..., 據說... 要等上一~二個月, 才會接到學校的"通知", 不論哪一種...
哈思奔說: 真想一覺睡到收到信的那一天
是啊~ 這種等待真的是很磨人的!  不過對於我而言, 已經算是鬆了好大一口氣了,
總算是要驗收這一年來努力的成果了!!

把心情放到最鬆, 每天一樣上下班, 一樣生活著...

12/6早上8點, 就像任何一個平常的上班日一樣, 開電腦, 收信...
突然!! 有一封寄件人: Enroll, 主旨: Admissions Letter 的信映入眼簾
不敢亂想, 隨即點開信...

Congratulations!!!!!!

哇~~~~  不是說要等至少一個月嗎?  怎麼... 怎麼才短短的一個星期我就接到入學通知了!!!
真的是太意外的驚喜啦!!!
哈思奔也隨即在幾天後收到入學許可了,
所以!!

2008, Monterey, 我們來啦!!!!!!!!!!!!



[心情小記]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收到入學許可, 真的是讓我非常地又驚又喜,
但是驚喜的心情之中, 又有一點點的複雜心情...

回想起2007年為出國留學打拚的這一年來, 最開心的時刻, 是當我收到托福成績時
也是一樣在早上8點, 哈思奔興奮地打電話來叫我上ETS官網, 說成績已經公布了...
看到成績的那一剎那, 我不顧辦公室裡同事們的側目 (當時他們還不知道我出國的計畫),
完全無法克制地大聲尖叫 久久無法自己...

這一年來, 白天上班, 晚上補習, 假日k書... 雖然過得很忙碌很勞累, 但心裡實在是非常地充實~

人生最難能可貴的, 就是有一個人, 和自己目標一致, 一起努力
大家一起為未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