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  這就是傳說中的可口可樂咖啡!!  
去法國前早有耳聞這一品奇琶, 旅行期間尋尋覓覓大街小巷, 都沒看到,
意外在拉法葉百貨排隊上廁所時, 在不起眼的小販看到了它!!
大聲呼叫到每一個國家旅行都要收集可口可樂的同事Joan~ , 她開心地送我一罐, 作為獎賞XD
捨不得喝, 一定要帶回來和哈思奔分享~

這種國外買的飲料 (如啤酒、汽水等) 都是有有效期限的, 僅管再捨不得, 都要喝, 不然過期了多可惜!!


可口可樂咖啡的包裝, 是一體成型的曲線瓶鋁罐, 印刷非常地精美!


背面成份說明... 都是法文XD


因為是"咖啡", 我很堅持一定要和starbucks的logo一起入鏡 XD


其實很小, 很迷你一瓶, 拿Z800i來作比例尺


這樣一小小瓶, 要價1.9歐... 約台幣$100 (和starbuck一起拍也是有道理, 價格差不多XD)


要開囉!!  (這種開瓶法, 依稀記得小時候好像有看過...)


"ㄅㄛ!" 有種期待的快感!!


請大家"看看"它的味道如何~~XD


就讓哈思奔來告訴你~
恩.................................................................................................................................
很...特別的味道...............
有點難形容... 簡而言之, 就是可樂+咖啡 XD

哈! 我聽到哈同學這樣的回答也是很想打人, 但我喝一口, 就了解他為什麼這樣講了XD
老實說, 第一口覺得並不好喝, 但多喝幾口, 就越喝越順口
舌尖嚐到的, 是淡淡的可樂味
舌中間是蘇打
舌根則是咖啡的香...

很複雜吼XD

旅行最棒的樂趣之一, 就是在其他的國家, 發現一些台灣沒有的特色, 不管是人、事、物... 
希望, 每一次的旅行, 都可以讓自己更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