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屆的福委長很摳門, 死守著福利金不讓人家花費, 所以同事Lillian自力救濟,
沒聚餐沒慶生的月份, 就找一間特別的餐廳, 約大家一起去吃~
11月份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港式火鍋, 看招牌就有新鮮感了, 最特別的是有8種湯底:
包括港式高湯、養生花雕、香菜皮蛋、八寶冬瓜、秘製沙嗲、香辣咖哩、胡椒豬肚及川府麻辣。
e-mail一發, 大家都立刻流口水了


馥臨的用餐模式, 就像一般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 價格也不會太離譜。


但是店內的裝璜和桌椅, 卻和一般的火鍋店非常地不同, 很現代, 很年輕~


店內的空間非常小, 所以要客滿, 是很容易的事~ 據說, 已經開了另一家分店了, 想吃的人, 不用怕 ^^


火鍋配料和青菜是自助式, 自行取用, 但肉類和手工餃類則是現點現送的~
除了常見的梅花豬、肥牛、小羔羊以外, 還有最棒的--醉雞!!


我們點了養生花雕和川府麻辣兩種湯底


並點了一堆肉類!!  醉雞是這裡的招牌, 一定要點!!  我們點了2份, 服務生直接幫我們下到花雕那鍋!
其他還有手工丸類, 餃類, 牛肉, 羊肉...
牛肉很嫰, 非常好吃, 但是羊很騷... 一股味兒受不了XD


花雕湯頭真的很棒, 有淡淡的酒香, 最適合這種寒流來龔的冬天了!!  喝上一碗, 暖一整晚!!
不過有一件超詭異的事!!  就是馥臨的頭湯只有剛上鍋的那一次!!!!!!!!!!
不論是什麼口味的鍋, 第二次開始加湯, 一律只加清高湯!!!!!!!
根本就喝不過癮嘛~~~~~
而且很怪, 花雕湯頭加了白高湯後, 越煮越鹹, 鹹到一整個受不了, 問了店長是不是白高湯太鹹,
她回說高湯是不鹹的, 是因為我們加了很多料去煮, 而使湯變鹹了...
這種說法不無道理, 但有點怪, 吃火鍋這麼久了, 很少遇到這種問題...

另外它的麻辣湯頭... 出發前就有看過網友的評價了, 大家比較推咖哩湯頭, 而認為麻辣很普通,
但因為我們愛嘛~~ 所以還是點囉~~
只能加白高湯的麻辣湯... 我想大家大概也可以想像得出它的"滋味"
果真不是專吃麻辣的店XD
然後一樣也是有越吃越鹹的問題, 吃完後一整個很想去醫院洗腎XD...

對它"只能加白高湯"的策略實在是不滿意,
不過這花雕湯實在是好喝呀~~~
一直到回到家睡覺前, 就還可以感覺得到嘴裡的香氣呢!!!




arrow
arrow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