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豐盛, 卻又只是冰山一小角的甜品區, 您可以想像, 這是一家素食餐廳嗎?
當我從手扶梯下到餐廳, 看到這一幕, "哇傲~" 是我第一個想法, 太大~ 太壯觀了吧這家餐廳!!

為了感謝慷慨的阿姨(吃素)大方收留我和哈思奔十幾個月, 我們特別邀請了阿姨全家來頓感恩晚餐,
本來想到"春天素食", 但阿姨有蓮香齋$250的折價券, 所以就成了我這次的初體驗!!
老實說,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呀!!!!!!!
上圖的甜品區真的只是冰山的一角, 背面也都是各式甜點, 還有現場做的鬆餅和可樂餅!!

餐點種類真的很多, 我拍的座位區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另一邊更深的地方, 有更多的座位, 和更多冷的, 熱的, 現煮的食物區!
因為這裡的員工很多, 到處走來走去,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兩位小朋友也滿能吃的, 不過他們最終的目的是"巧克力噴泉"! 瞧他們兩吃得滿嘴XD


這裡的食材真是豐富到讓人眼花瞭亂, 看了什麼都想吃, 也真的什麼都好吃, 但僅管我中午只吃了一個小小的御飯團,
卻只吃不到這裡的五分一之種類, 就舉白旗投降>"< 東西實在是太多啦!!!!
我幾乎沒吃幾樣就飽了, 連水果, 哈根大使, 都只能用眼睛看了XD... 好不想離開呀~~~~

這麼多的好料理, 晚餐一個人居然只要$660+10%!!
比起8,9百的大飯店巴非, 真是一點也不遜色啊!!  物超所值!!

因為沒照片沒真相, 只有真心卻鱉腳的三言兩語推薦XD... 所以這實在是一篇超不負責任的食記呀XD...



[餐廳資訊] 人道集團--蓮香齋 (地址: 台北市長春路353號) (網址)
[延伸閱讀] 小氣媽媽的懶人日誌--蓮香齋()()
[再訪指數] 五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