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2007年是橘子的超級搬家年, 實在是一點也不為過呀~
年初時為了"上京趕考", 大包小包一大車, 搬到民族東路的阿姨家借住,
從1月中住到了10月底, 東西多到不得了XD~
出發前往新加坡前, 把東西全打包上車, 因為考完試了, 該把房間還給人家了,
11月初回到新竹才住了一個星期, 東西都還沒拆包呢! 我又決定搬到士林@@"
會搬到士林, 實在是很奇妙的緣份
大學時社團的學妹--采穎, 因為差滿多年, 所以我們只有幾面之緣, 知道彼此的存正而已
采穎看到了我msn暱稱知道我要去新加坡, 約了我見面, 托了個小禮要送給新加坡的朋友
聊天的過程中, 采穎無意間提到了她住在士林, 一個月房租四千塊含水電!!
會不會太便宜了點啊!!??  士林耶!!!!

學妹的話在我的腦海裡發酵, 想著我自己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 通車到台北上班, 星期一~星期五,
然後星期日也要上台北上美語師訓, 算一算, 車錢都不只4千塊, 更別說花在通勤上的時間了!!
和哈思奔討論後, 就約了房東太太看房間, 考慮了2天, 就決定在11月中搬過來了,
真的是緣份, 因為我只要租兩個月而已, 而且房東太太人也超好, 我才搬得成!!

我從來沒有單獨外宿過, 沒住過克難的宿舍, 其實心裡還滿小生怕怕的, 但只要想到學妹就在對面房, 就安心了不少!

房間大概只有四坪大吧, 因為我只要住兩個月, 就沒麻煩房東太太把房裡不要的傢俱搬走了,
所以我有2張床, 1張床墊, 一張書桌, 一個三層櫃, 和一個衣架。 
自己再加一張記憶床墊, 就成了麻雀雖小五臟具全的小窩了~


多出來的一張床剛好可以放置衣、雜物, 也不賴~


書桌不大, 燈光也不太足, 不過以暫時的棲身之地來說, 其實真的很舒適了!!

宿舍是在前港街(士林夜市附近)的一處民房的地下室, 房東太太每間房都有裝抽風電扇, 空氣不致太差,
室內也沒有想像中的潮溼, 整個狀況都還算不錯~
一共有四間房, 共用一個廁所, 因為大家回家/上班的時間都剛好錯開, 沒有爭相使用的情況,
房東太太還有提供免費洗衣機, 要什麼有什麼!!
除了隔音比較差以外, 沒有什麼明顯的缺點, 重點是: 租金真的很便宜啊!!

還有更棒的!!  每間房間都有接電視線和網路線, 哈思奔怕我一個人無聊, 買了電視棒給我解悶,
再和室友share網路的費用, 現在我在這小小四坪大的空間裡, 可忙得很!!
沒事都不想出門了呢XD

有租屋需要的人, 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