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 錯過上次六折的測試VIP申請期, 是不是很嘔啊??
不用怕, 現在PIXNET有推出新的特惠方案喔!!!
每一位VIP可以推薦五位朋友加入PIXNET VIP的行列,
年費八折優待! (半年$480, 一年$800)
可惜這八折優待, 目前只限一年, 明年續租的價格有可能會恢復原價,
但這一切都還是未定數, 也許PIXNET會再推出新的特惠方案也不一定喔~

從無名轉過來PIXNET已經快3個星期了,
我只能說我真是越用越愛它!!
雖然它的介面與無名有些許的不同點,
但是並不難適應, 我現在已經非常上手囉!!
而且PIXNET比無名好用又穩定一千倍!!
我現在再也不用擔心辛苦打了半天的文章不見囉!!



因為PIXNET會幫你自動存檔!!!!
不管你是網路斷線、電腦當機... 還是任何的原因失去你的畫面,
你所有缮打的文章都會原封不動的待在草稿裡等你喔!!

當然PIXNET還有其他更多的優點,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不過光自動儲存這一點, 就讓人想起立鼓掌了吧 ^^

想要加入PIXNET的朋友請留下你的e-mail, 我會立即地推薦你,
讓你享有八折的優惠喔!!
快和我一起加入PIXNET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