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的國會大廈
迷你的小國連會大廈都這麼可愛, 超有歐洲味道的一棟建築物!!


摩納哥教堂, 國王和王后就是在這裡結婚的喔!


這是我們在法國的第一站, 所以第一次(以前幾次看的都不算數XD)看到拜占庭式的教堂, 大家都很驚嘆!


整個內部都是金碧輝煌!


這蠟燭就真的是我第一次見到了!!  特別的不是這蠟燭, 而是點蠟燭是要收錢的喔!!
小蠟燭EU$1, 大蠟燭EU$2, 導遊戲稱這叫作歐洲人的"點光明燈", 形容得真貼切啊!!


摩納哥的街道一角...


導遊帶大家散步, 走摩納哥的"比佛利山莊"看豪宅!


其實我覺得摩納哥的豪宅很樸素內... 淡淡的外牆顏色... 沒有進到裡面實在是不知道有多豪華
不過這張照片的角度照得剛剛好, 看起來很有感覺!


這裡的治安很好, 所以像這種民宅的大門設計, 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滴~ 門鎖在外面喔! 手要伸出來開呢!


話說這全世界最有錢的小國家有多樸素呢? 看它的皇宮就知道了!!  這居然是摩納哥的皇宮, 您能相信嗎!!!


就像一棟稍大棟的普通建築物而已!  沒有圍牆喔!  只有幾條鐵鍊隔開而已!!  
然後門有有兩個像狗屋的衛兵室... 就這樣而已!!

因為街道, 建築, 皇宮... 都不怎麼亮眼, 這個國家給人的印象實在是沒有很深刻呀~~



[繼續閱讀][2007法國] 摩納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