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乖長榮航空台北-巴黎直飛的班機 (看新聞說停飛了), 抵達巴黎, 第一站就是再搭國內班機飛往南法尼斯, 到另一個國家去 -- 摩納哥。

摩納哥大家有熟悉嗎? 如果講到"蒙地卡羅賭場", 或"F1城市賽道", 大家可能就會發出"哦~"的聲音吧! 



摩納哥是世界上第二小的國家 (只比梵蒂岡大), 但是卻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
因為他們的人民是完全不用繳稅的, 所以有錢人都想移民去摩納哥避稅
如何不用繳稅而國家又那麼有錢呢?  因為摩納哥的賭場收入龐大, 
來自世界各地的有錢人三不五時都要來這裡賭一下, 而他們的家眷則要瘋狂的蝦拚,
所以來自賭場&觀光的收入, 就足夠支撐該國內的所有政府開支了~
(地圖上每一個小紐扣都是用來停放豪華遊艇的, 第一張圖就是其中一個碼頭)


這一張照片真是如詩如畫!!  
摩納哥的陽光真的很耀眼, 吸引有錢的歐洲人來度假~
海上那些小點點全都是遊艇喔!
從飛機上看, 會發現這片海域真是熱鬧得不得了!!
果然是有錢人的國家~~


雖然地小人稠, 但是摩納哥以發展無污染的產業為主, 所以境內空氣清新, 海水清澈無比!


摩納哥境內有很多的高山, 道路也彎彎曲曲, 可惜我的相機不好, 拍不出地中海的藍...


這一張是我拍的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這一張是相同角度在維基上看到的! (相機好壞真的差很多XD)


另一個遊艇碼頭


超藍的天, 超藍的海!


真真正正的豪華遊艇!!
遊覽車延著海岸開過, 大家都目瞪口呆!  每天艘遊艇都亮晶晶, 奢華到不行!!
有錢人的生活呀~~



[繼續閱讀] [2007法國] 摩納哥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