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新竹的古拉爵-大潤發忠孝店, 因為這裡可以免費停車
我不記得台北的古拉爵兩人座的桌子是不是也這麼大一塊,
但是我很喜歡這裡的這張桌子, 它使人覺得很寬敞, 
並且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權, 即使隔壁就坐了另一對情侶


老公問我今天要慶祝什麼? 我說沒有, 今天就是想吃點好吃的, 喝點小酒
老公的是生啤酒, 我的是加了芒果百香果果汁和生啤酒的雞尾酒


蛤蜊巧達湯: 雖然蛤蜊就照片上看起來的那幾顆, 但湯裡還有很多馬鈴薯, 
和香香的培根, 湯汁也夠濃稠, 很香, 很好喝!


涼粉牛肉捲: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開胃菜! 每一次吃, 它都沒有令我失望!


QQ涼涼的河粉皮裡, 裹著一小薄片牛肉、爽脆的四季豆、新鮮生菜、和提味的香菜, 
單吃是沒有味道的, 但沾上特製的日式醬汁, 清爽不油膩, 多種口味同時在口中蔓延開來, 
真的是一道100分的開胃菜!!


水果優格沙拉: 裡頭有芭樂、香蕉、蘋果、木瓜四種水果, 全都冰得透心涼後, 
和上特製的優格醬 (真的很特別, 很好吃, 一點甜甜的, 不會酸), 整個組合吃起來可口得不得了!!
其實今天已經很餓了, 不需要再開胃了, 但這兩道開胃菜都


老公的主菜--辣味蔬菜雞肉義大利麵
麵條煮得恰到好處彈牙, 醬汁很辣很過癮, 是道重口味的義大利麵!


超愛奶的我, 點了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首次嚐試, 以前我總愛點焗野菇斜管麵)


古拉爵的carbonara真特別, 除了用濃郁的奶蛋醬汁為基底以外, 還加上一顆
半熟的溫泉蛋, 讓金黃色的蛋黃為麵的口味加分再加分!!  


這是我將整顆蛋和麵條攪和後的金黃色澤


喜歡吃半熟蛋汁的人, 一定了解我照片想表達的意思!!  irresistible!!
雖然它少了培根的香味 (反正我不吃培根), 雖然再多加一點起士粉會更棒, 
雖然今天的麵條煮得過軟不彈牙, 這道麵還是很好吃!

在吃到主菜之前, 一點點飽足感也沒有, 雖然主菜的麵條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整個吃完就剛剛好十分飽!  再多也不行了

來古拉爵吃我就不建議吃甜點了, 第一是因為不用吃甜點就已經很飽了,
但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古拉爵的開胃菜、義大利麵、pizza都很出色, 就甜點soso...

今晚這一餐, 燈光美氣氛佳、有人服務、餐點又好吃, 而且不貴! 果然是平民的高級享受!!
老公點的是主菜+$140的四樣套餐, 有湯、開胃菜、主菜、飲料
我則是點主菜+$90的三樣套餐, 沒有湯, 只有開胃菜、主菜、飲料
+10%, 今晚一共花$594, 比預算的$500多一點點, 但和老公用餐的好心情無價!!

店家資訊: 
大潤發忠孝店 / ADD: 新竹市忠孝路300號 / TEL: 035-634-255
新竹迎曦店 / ADD: 新竹市文化街10號 / TEL: 035-437-102

 


 
[幕後花絮]
今天的我很盧... 雖然說平常的我也是很盧, 但今天的我... 盧到連自己都受不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今早老公對我訓話的原故 (所以不能全怪我, 哈!)

本來今天也是要去上瑜珈課的, 但下午4點... 接近下班時間, 我又不太想去了, 

我M老公: 我今天想和你吃晚餐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其實從胃痛以來, 我就完全停止了過去幾個月豪吃狂飲天天大餐的惡習了
也許是守規距太久了、也許是最近吃太多泡麵和魯味了, 今天我就是想要吃好料!

不過我們最近在實行財政緊縮計畫, 想吃好料, 也不能太奢侈,
我想吃西餐, 不過稍微精緻一點的西餐兩個人吃起來也要千元 (如: 西堤)
討論來討論去我都覺得貴, 想守住"緊縮"原則
後來老公建議去吃野宴燒肉, 還把菜單念給我聽, 實在是吸引人 ($365+10%)
但我今晚除了想吃好料, 也想要租一支好片回家看
於是老公又提議, 不然去買一份薑母鴨回來煮好了, 可以一邊吃一邊看片
(前幾天我一直盧說想吃薑母鴨, 卻一直沒機會去吃)
嗯~ 好提議...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要買什麼料回來加...

掛了電話不到十分鐘, 我又打給老公
說我今晚實在是不想吃薑母鴨, 不然... 我們去吃古拉爵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