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各位親夾朋友!!  哇出運啊!!!
今天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腦, 第一件事依舊是check自己的blog,
順便到"誰來我家"去一一拜訪今天來過的朋友們,
最後發現站長今天來過!!  驚喜!!
當然也是禮尚往來一下到他家裡去坐坐囉~

逛街的同時, 心裡頭一邊納悶... 今天怎麼有這麼多pixnet的訪客呀~~??
(通常是無名氏比較多...)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年初在幫公司訂購Pizza Hut時就有注意到他們旗下新開了一家速食餐廳, 騎車經過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時也有瞥見它的倩影, 四月時收到他們的宣傳折扣e-mail, 決定和老公一起去嚐鮮嚐鮮~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有去永康街了
今天心血來潮, 決定到那裡吃晚餐, 散散步
真的是很久沒到這條街了, 久到... 充滿驚喜!!
就好像使用了小叮噹的任意門, 信義路一轉進來, 就到了日本或韓國了!!

也許是今天的心情特別好... 也許是這裡的空氣特別清新... 也許是今天的人潮沒那麼擁擠... 
我和老公兩個人, 手牽著手走在永康街上, 興奮的心情就像我們正踏在異國的街道上!!


很有味道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 紅蜻蜓
令人彷彿置身於日本!!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有讀"橘子公轉自轉"那一篇文章的人, 都知道, 那2個星期的我, 簡直是瀕臨瘋狂的邊綠,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情況已經到了可以承受的臨界點了, 所以本來依然行程滿檔的星期六, 就刻意把它空了下來, 喘口氣...

先來個睡到自然醒, 然後和老公一起吃頓悠閒的早餐, 等AVEDA開門後, 我要去採購日常保養品

其實我從沒使用過AVEDA的產品, 但是幾次經過它的門市, 感覺很舒服, 一直留著很好的印象, 這一次用信用卡的點數換了1千元的禮券, 想來個"我的AVEDA初體驗"!!


一千塊... 應該不可能買得到這麼多東西吧??!!...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Study what?
  • 請輸入密碼:

又... 又... 又是圓山!!!
橘子我活到了這把年紀, 雖然只來這裡用餐二, 三次, 但早早就把它列為"不用花錢也不想再來"的餐廳之一, 奈何命運弄人, 我有一個很愛它的老板>"<  台北辦公室已經有N年沒有外國客戶來拜訪了, 老板為了表示派頭和盛重, 訂了一桌+強迫全員參加 Orz...


客戶到達的前一天, 老板還特地和會計經理到圓山"彩排"了一個下午!!
好吧! 這間view是還不錯啦...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Study what?
  • 請輸入密碼:

啫吃義大利麵成痴的我, 每次發現新的店, 總是會蠢蠢欲動... 想去吃吃看
但是發現這家義式麵館已經快半年了, 卻遲遲不敢去嚐試... 一直到最近
主要是因為它的地點座落於偏僻淒黑的小巷子裡, 雖然偶爾經過都有人潮, 還是令人小小害怕~
所以出發前我當然還是有上網查看網友們的經驗啦~
評語都滿正面的, 而且價格平易近人, 當場打電話問妹妹一同去吃^^~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清明連假真是過得有些黑暗
本來想難得的兩天假期, 要好好滴來發奮塗牆 (圖強) 一下的,
結果每天在家裡醉生夢死, 天天睡到自然醒XD...

睡到自然醒已經很奢侈了, 人醒著又什麼事都不想做...
星期四下午還一度無聊到打電話找人聊天!!

唉... 美好的假期一下子就到了星期五晚上啦~
什麼事都沒做使得大小姐我心情低落, 決定晚上去吃沙西米!!
沒想到沒默契的老公和朋友約了一起去吃Chinese Buffet了
那好吧~ 就一個人去吃吧!!  沒什麼了不起的~ 是吧!!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300壯士
這部片已經上映快一個月了, 公司的同事說普普, 但其他看過的朋友都一致推薦好看, 拖了好久, 終於在昨天浪費了一整天美好時光後決定去看晚上10:20的那場, 選擇了以前一直印象還不錯的"樂聲戲院"。

先說說這部片, 劇情很簡單, 以溫泉關之役為主軸, 全片在描述斯巴達人的驍勇善戰。
整個場面非常壯觀, 劇情的舖設也很感人, 好幾次我都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推
因為我覺得非常好看, 所以對於那些說不好看、或普普的人實在是有點不太能理解
回來後上知識+去找斯巴達的歷史, 發現300壯士終究還是部電影, 對於歷史部份的確是有部份的出入,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有些人才覺得不好看吧... 但是看電影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娛樂嘛!  劇情是否合理? 是否過於誇張? 是否合乎歷史? 我個人是覺得... 看電影嘛~ 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如果每一部電影都寫實100分, 沒有幻想、沒有科幻、沒有誇張... 那誰還想去看啊!!  每天生活不都如此??!!

總結: 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喔!!  很喜歡電影中呈現的視覺效果和那種劇情的震撼與感動, 每天過著忙碌生活的大家, 偶爾到戲院裡去接受純然娛樂式的刺激, 有助於面對日復一日的泛味生活喔!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來喫茶趣很多次了, 但一直沒作紀錄, 今天大伯請客, 剛好來作個介紹~
上圖是內湖瑞光路上的喫茶趣, 我比較喜歡這一間的空間規劃,
用餐有獨立空間, 比較有隱密性...

天仁的頭腦真是動得佷快, 以茶入菜, 剛好符合現代人養生的訴求, 天天爆滿!!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的心情和生活似乎都陷入了一種低潮...
既然逃不開, 甘脆用冥想的好了~ 來回味一下出國旅遊的愉快心情~

這一間飯店是我們到荷蘭旅程中的第一晚下榻飯店, 
因為荷蘭的面積和台灣差不多大, 交通系統又發達, 所以這家飯店離市區並不會太遠。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